close

學生名字:Samet Nurman

就讀期間:2011.06 - 2012.02

來自:土耳其

 

Samet_Nurman_TURKEY.jpg   

我現在住在Bursa並在Hyundai Assan擔任採購工程師。我在2011年加入曼哈頓語言學校時,才是個英語的初學者。

但是9個月過去,我進步了很多。當我結束課程時,已經升級到高級班了!

 

我很喜歡紐約,在這裡的日子是我人生中最棒的經驗。我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,直到現在都還有在保持聯絡。

在這段期間內,除了紐約之外,也遊覽了美國其他的地方,像是西岸的城市美景就很讓我難忘。

我也很喜歡尼加拉瓜瀑布、紐約的布萊恩公園以及中央公園。我從來沒有在城市內看過這麼漂亮的公園,我真的很享受在紐約的時光。

 

我在紐約及曼哈頓語言學校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,像是聖誕節與跨年夜。

我還記得當年和堂姊一起在中央公園度過跨年夜,看到非常多人這麼晚了還聚集在戶外是很難忘的經驗。

 

我推薦曼哈頓語言學校,不只是因為我堂姊Nese就在這邊工作,

也因為這所學校非常靠近紐約市中心,師資很棒而且又有效的幫助你增進英文能力。

例如Timothy就是個很棒的老師也是個有趣的人。他的教法讓學英文變得容易許多。另外,Matt也是很好的老師。

學校裡有很多友善的人,另外學校舉辦的課外活動,也讓我有機會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。

 

現在,我使用英文能力工作並和在紐約的朋友們保持聯繫。

最重要的是,我能在公司和韓國同事用英文溝通,並且持續的在辦公過程中使用我所學的英文技巧。

 

 

 

 

歡迎用中文寄信聯絡我們 manhattanlanguage@gmail.com 

或是點選以下官方連結網站了解更多

 【ML官方網站】 

【Facebook 粉絲團】

【YOUTUBE 官方頻道-學生心得與線上免費視聽教學

 

arrow
arrow

    ML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